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:“七一”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

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:“七一”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

离退休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时刻牵动着学院党委的心,630日上午,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,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,教工党支部书记、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胡云虎,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怀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,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。

走访慰问中,武刚一行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,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。老党员也纷纷表示,学校和学院积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,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,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。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,他们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。

老党员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,要传承红色基因,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引导广大党员向优秀老党员学习,更好地砥砺初心使命、汲取奋进力量,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